5月15日实盘复盘 - 一股不留全部清仓
展开
首先得承认一个错误,作为一个致力于学打板的选手来说,中军的票就不应该买。比如中国长城。
所以今天的操作只有一个,就是清仓。其实昨天已经把没有跌停的全部卖了,具体参考我昨天的帖子。中国长城因为跌停,就没有去凑热闹排队,然后今天又多亏了几个点......
今天的大盘继续昨天的跌势,再跌1%,来到了4150下方,目前是4138左右。成交量维持在3.34万亿,又是3万亿+的一天。说实话这是我非常不看好的
所以今天的操作只有一个,就是清仓。其实昨天已经把没有跌停的全部卖了,具体参考我昨天的帖子。中国长城因为跌停,就没有去凑热闹排队,然后今天又多亏了几个点......
今天的大盘继续昨天的跌势,再跌1%,来到了4150下方,目前是4138左右。成交量维持在3.34万亿,又是3万亿+的一天。说实话这是我非常不看好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