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慢爬坑,希望下周五之前可以爬出来。太难了。
展开
这个月还亏3个点,看看下周能不能爬出来,今天去山玻一来是前几天在它上面上头亏大了,二来是看连续跌了4天,看平开觉得反抽概率大,开盘就全仓买进,167.5买点,杀破均价线想止损的,挂单来不及,索性扛了3分钟,一直盯着看着开始往上拉,立马分批快去减仓卖完。9.33分全部出完,手心都出汗了,心脏都加快了。就直接全仓逆回购了。昨天复盘计划去珂玛,去帝尔的,都是开跑砸破均价线就没看了,后面拉上去也没钱了,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