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增量资金连续第七天成交金额大于3万亿,但体感是最差的一天。

大盘尾盘跳水一段,着实令人不安,累计的获利盘第二次(第一次周二上午尾盘的跳水)恐慌再次兑现了一把。

这两次获利盘兑现时的不同分时走势是截然相反的方向,次日的走势会不会也是相反?

周二上午尾盘的跳水,是以光迅科技和东山精密率先跳水传导到了科技板块,然后引发了指数跟着跳水,下午没事,场内和场外增量资金承接住了获利盘(毕竟科技是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