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舞一次
展开
其实早盘看网宿竞价已经不好了,该出,但还是心贪想出得再高一点点,结果只出了一半,看着一路下跌也觉得没啥必要再出了,结果挂了个更低的单把出掉的买回来了,不应该买,没有遵循昨天的想法纪律,宁愿卖错也不要臆想走势,挣了就是好的,以前就是死在这上面,明天看整体大盘走势再决定网宿科技的去留吧,ST英飞果然没有发财的命,今天断板,果断出了,挣钱走的,资金空出来了,看见红宝丽在直线拉升,老龙拉升高看了一眼,但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