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4号 复盘
展开
今天 大盘调整的有点猛,硬抗了一个跌停,还好早上圣阳 和 巨力跑得快, 昨晚想了一下,这两个情绪票不是趋势票,而且也是支线
所以,得站在光里啊
进了 光电股份
不过你还别说 巨力确实有点韧性,从地板拉红了
明天估计继续惯性调整吧,反正最近不打板, 就是死拿 芯片和光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所以,得站在光里啊
进了 光电股份
不过你还别说 巨力确实有点韧性,从地板拉红了
明天估计继续惯性调整吧,反正最近不打板, 就是死拿 芯片和光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