纠错纠错
展开
今天这个打板吃了大面。第一,我觉得对电力的这个主线是判断错误了,主线不但要求最高标是在这个板块,还要求最高标有这个带动性,底下有兵,整个板块要有一定的持续性且要有一天是真正走出来独树一帜的,也就是在这个节点上,没有其他的题材能与它媲美,强度应该要断层领先,并且看到了持续性。
所以我觉得昨天电力他其实并没有符合断层领先,真正的走出来到独一档,包括它2点钟之后就没有这个板块的涨停了,被半导体卡了很大的
所以我觉得昨天电力他其实并没有符合断层领先,真正的走出来到独一档,包括它2点钟之后就没有这个板块的涨停了,被半导体卡了很大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