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没有分享了,这一段时间在市场有了一些心得感悟,也更加坚定了我的模式的可行性,这个帖子发布是想分享一下模拟盘,我是个穷大专生,说真的目前暂时没有钱去搞实盘,手里攥着四千块钱做了一下实盘,后来觉得还是继续在模拟盘练模式,但是我是一个心思重的人,把盈亏看的非常重,甚至模拟盘最初当时亏了都会谋生出退出的想法,我希望这份心思重能修成一份优势,今天鼓足勇气发模拟盘,真的是鼓足勇气,说实话我本人打心底里一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