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4日:逆势躺平
展开
昨天凭感觉说的一些感想,今天全部都成现实,砸盘,补跌,电不能进;其实也都是自己一年半以来亏损的经验教训,很多东西都是互联网把我们的思想带偏,学了一堆根本不适合我们的东西,也浪费了本来就不多的时间
因为经历了太多不可思议的砸盘场景,所以说要反人性,比如25年元旦前后,春节前一天,918等等,一切你觉得难以理解的事情都会在大A里演绎,而且像关税那个周五本以为大跌,结果拉起来,当你以为原来没事的时候,开
因为经历了太多不可思议的砸盘场景,所以说要反人性,比如25年元旦前后,春节前一天,918等等,一切你觉得难以理解的事情都会在大A里演绎,而且像关税那个周五本以为大跌,结果拉起来,当你以为原来没事的时候,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