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4实盘--控仓防守
展开
[图片]
从我的最近清仓你就应该知道,这个压力位我是短期有看空行为的。虽然我认为最终会突破,但是到底是怎么突破是个大问题。我没必要去赌,刚好电池走弱了,同时皇氏也碰到压力位,直接下仓位几乎清仓就好了。
市场中其实博弈的就是风险认知。你越清晰风险的边界和定价,你的盈利能力越强控回撤能力越强。很多 大佬都看空后市了,我们这种小散之所以还能继续玩,唯一的原因就是流动性,小仓位可以
从我的最近清仓你就应该知道,这个压力位我是短期有看空行为的。虽然我认为最终会突破,但是到底是怎么突破是个大问题。我没必要去赌,刚好电池走弱了,同时皇氏也碰到压力位,直接下仓位几乎清仓就好了。
市场中其实博弈的就是风险认知。你越清晰风险的边界和定价,你的盈利能力越强控回撤能力越强。很多 大佬都看空后市了,我们这种小散之所以还能继续玩,唯一的原因就是流动性,小仓位可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