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每次一遇到重要事件,第一反应是先砸为敬???

今天大盘收了一根光脚大阴线,收盘4177.92是全天最低,并且还是一根带量的大阴线,成交量3.39亿,也是近期成交量之最了。全天开盘即山岗,半导体,芯片,锂电,算力、存储等,能想到的基本上都在跌。和老美会有些业务往来的稍微好些,对大盘来说也是杯水车薪。

[图片]


之所以贴这个,是因为今天下跌的时候放量比较厉害,午盘反弹的时候量能倒是萎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