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盘:今天大盘高开低走,一路下杀,个人觉得不是坏事,最好再杀一天,洗洗获利盘,下周再重点观察率先出来修复的板块和个股
今日操作及反思:我个人的选股思路以及板块的看法是没有问题的,但是对于趋势股的走势以及买入卖出和做t这几个方面手法过于薄弱
今日清仓:华电:今天开6个点符合预期,还是没有复合自己的计划,没有遵守纪律,后面往下走就应该直接卖的,卖出时手机操作总是操作不掉(记住等跌完后往下按几个点,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