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没发帖了,没发帖就是亏损中。还是要直面自己,继续努力
展开
简单说一下最近两天的操作,金螳螂之前小作文竞价跌停买了后,进了鲁信创投追高挨打,进了湖南白银挨打。实践证明打板才是出路,龙头摆在那里不敢上,市场选出来的又怕高,非要觉得自己挺聪明,要去埋伏,涨停就是日内利润。最近两天清晰的看到了退神说的小明,明明知道晚上熬夜不好,睡觉就好了。非不睡,明明知道应该加强学非不学,明明知道应该买龙头却怕高。如果是为了买地位票而博取更高的利润那才是真正的贪婪。今日打板买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