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盘出掉螳螂了,进了圣阳,打算套个利
展开
螳螂承接很强,但估计还要调整一下。
尾盘进调整两天的圣阳了,不晓得明天锂电池会不会轮动到,低预期就套个利,高预期就待两天再看。[图片]
尾盘进调整两天的圣阳了,不晓得明天锂电池会不会轮动到,低预期就套个利,高预期就待两天再看。[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