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工作一直加班,都没时间写复盘了。这个月终于盈利了。 但我也知道,行情好的时候人人都觉得自己是股神。而且我自己也认为,最近的操作很多的错误。
操作1. 4月24号买入了华电辽能。 这个股票如果放在以前,我可能不敢买,比较前期涨的太多了。 人总是有一种错误,涨的时候不敢买,跌的时候反而敢买了。涨的时候拿不住,跌的时候反而拿得稳,而且是跌得越狠拿的越稳。当时买入的逻辑应该是一种尝试,毕竟你让我从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