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4月底说的4037点到了!创业板历史新高,明天是洗盘还是加速?
展开
---
淘股吧
标题:4月底说的4037点到了!创业板历史新高,明天是洗盘还是加速?
兄弟们,4月底我说创业板要冲4037点前高。今天,破了,创历史新高!不是马后炮,是提前一个月摆出来的判断。
但注意几个细节:
第一,涨停板开始散了。今天100多家涨停,各个方向都有,不像之前集中在半导体。资金在做高低切,做扩散。
第二,量缩了。3.24万亿,比昨天少。明天量能不能再缩,缩太多要防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