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舞一次
展开
早盘竞价也太不好看了,手快了那么一丢丢,直接出了三变,亏钱走的,烽火通信做了小T,继续持有,还是看好的,还会加仓!这几个月ST板块也太好了,一直看一直没买,自从ST京蓝断板就加入自选股,很看好,因为ST有很多股都是这样涨上去的,例如中润、铖昌、亚振、宇顺很多很多,但是为什么自己一直没买呢,包括之前也很看好ST春天,错过了,一字上去,随随便便就可能翻倍,今天实在忍不住了进了英飞,网宿是下午买的,看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