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问题
展开
1.不敢买,害怕买。
最近很多票都符合我的模式。但是都没买,害怕,恐惧,下跌恐惧占据了大多数原因。
工业富联和协鑫能科都是可以直接要的,明天也会给大肉。
今天基本随便扫。
为什么不敢,因为内心觉得指数会A杀,会崩溃,会跌停。跟个傻逼一样。
2.龙头核心玩法不会玩了
大唐电信为电力核心龙头。首板没去要,后面就一直心里隔应没要,有成本的障碍。
很多牛股都有处女情节,就是首板没拿到,后续也不想要了。真的
最近很多票都符合我的模式。但是都没买,害怕,恐惧,下跌恐惧占据了大多数原因。
工业富联和协鑫能科都是可以直接要的,明天也会给大肉。
今天基本随便扫。
为什么不敢,因为内心觉得指数会A杀,会崩溃,会跌停。跟个傻逼一样。
2.龙头核心玩法不会玩了
大唐电信为电力核心龙头。首板没去要,后面就一直心里隔应没要,有成本的障碍。
很多牛股都有处女情节,就是首板没拿到,后续也不想要了。真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