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2日心得
展开
单位检查忙的要死,落下了
大盘量能依旧充沛,这里还是大概率上行,算调整休息一下?!周末时候看到很多说涨太多了的消息,什么美股那边才是真ai好公司大a都是曾概念什么的,要大调整了什么的,这里自己思考了有很多,感觉最可能发生不好的是美股带崩坏咱们,因为仔细想一下,咱们这边涨的其实算是很平稳,相比较美股、韩国等更加夸张夸张更加疯狂,而且老美的经济困境一直是个没解决的问题,这迟早是个问题!所以就想作业昨天
大盘量能依旧充沛,这里还是大概率上行,算调整休息一下?!周末时候看到很多说涨太多了的消息,什么美股那边才是真ai好公司大a都是曾概念什么的,要大调整了什么的,这里自己思考了有很多,感觉最可能发生不好的是美股带崩坏咱们,因为仔细想一下,咱们这边涨的其实算是很平稳,相比较美股、韩国等更加夸张夸张更加疯狂,而且老美的经济困境一直是个没解决的问题,这迟早是个问题!所以就想作业昨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