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仓北投科技。亏损8000多
展开
昨天打板了北投科技,被狠狠骗炮。一天就相当于吃了个跌停。回想自己的操作,恨不得扇自己一巴掌。首先我觉得这个打板没什么问题,我自身打板一般都会去排队。我是看到有5w手封单后才去排的队,但这个时候,一直过了2到3s钟没有任何封单增加。没有同路人认可的话,当时就意识到主力可能要砸盘,准备撤单。但这个时候最离谱的傻逼操作来了,因为我用的是中信证券app(以前用同花顺),当我准备撤单的时候因为看不到单数的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