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实盘
展开
[图片]
[图片]
研股的来伊份已经清仓了,当然并不是我不看好了,因为是研股,但是我手上当时没有仓位并没有买它。
我后面可能马上要开新仓了,需要把研股的位置让出来。还是那句话来伊份的目标位应该是22也就是还有一个板的高度,但是现在去追盈亏比太差,所以只有首板之前节前那个买点。可以去看我的月末总结。如果有这个票我的建议就是,你在22之前逢高减仓,或者明天如果有冲高直接清仓落
[图片]
研股的来伊份已经清仓了,当然并不是我不看好了,因为是研股,但是我手上当时没有仓位并没有买它。
我后面可能马上要开新仓了,需要把研股的位置让出来。还是那句话来伊份的目标位应该是22也就是还有一个板的高度,但是现在去追盈亏比太差,所以只有首板之前节前那个买点。可以去看我的月末总结。如果有这个票我的建议就是,你在22之前逢高减仓,或者明天如果有冲高直接清仓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