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旦有了预期交易做的就比较顺当,但预期这个东西也是随着盘中在变得,有点琢磨不透了。
今天犯的错误也蛮多的,早盘冲了京源,债本身活跃度就够,而且盘中也小,给机会就去了,可以冲高没卖,觉得过不去盘中高点没机会,午后过了,冲进去了,可惜是错的。声讯转债,博弈是没问题的,但这个位置进去,风险大于机会,而且属于随手单了,在里面贪婪和恐惧也被放大了。实在不敢拿了,盘中实在太恐怖了。瑞可上的这个位置不好,因为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