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万到100万实盘,开始上了融资账户
展开
其实很久都没有上融资盘了,因为我一直是做短线的,准确说是连板接力选手,所以上融资盘没啥意义,有的票不能买,有的票限制仓位,不方便操作。可是上个月我发现对我们这样的短线龙头选手太不友好了,可以说短线接力没啥赚钱效应,而机构主导的趋势行情走出太多翻倍个股,让我感觉到,现在的市场风格有了很大改变,以往游资主导的短线接力效应现在被量化玩坏,还动不动被请去喝茶,所以游资他们也开始去趋势行情了,正所谓打不过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