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1实盘
展开
[图片]
持有个股而言今天已经做了最好的操作了。
诺德 和 皇氏 基本都在今天的高点清仓了。
其实皇氏还可以拿一拿的,我认为还没走完。
说一下为什么几乎一键清仓吧。 首先今天开盘就过了4200,后续兑现之后再重新走强。
可是结构性牛市却依旧,你不买 高位的科技,那你就没有高的收益。说实话,没啥大意思。
大盘今天放量突破,非常强势,按照道理而言,后续是可以进一步进攻的,但是我认为已
持有个股而言今天已经做了最好的操作了。
诺德 和 皇氏 基本都在今天的高点清仓了。
其实皇氏还可以拿一拿的,我认为还没走完。
说一下为什么几乎一键清仓吧。 首先今天开盘就过了4200,后续兑现之后再重新走强。
可是结构性牛市却依旧,你不买 高位的科技,那你就没有高的收益。说实话,没啥大意思。
大盘今天放量突破,非常强势,按照道理而言,后续是可以进一步进攻的,但是我认为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