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万至2000万,不知何去何从
展开
中青宝周五买的,今天竞价高开,弱转强,居然上不去,早上拉高又没卖,耗了一天,这种心情真的难熬,大盘创新高,外面都是红的,加上今天早上选的两个标的弱转强也没什么起色。
一天下来,失去理智,买了一个当年煞笔的时候才会买的股。
这条路真的难走。
搞不懂周五中青宝上去又下来,今天又上不去。搞不懂引力传媒周五为什么会炸板。
唯一的庆幸是今天小号去了二板的烂板打板,封住了。
一进二,竞价弱转强,前两周选的标的
一天下来,失去理智,买了一个当年煞笔的时候才会买的股。
这条路真的难走。
搞不懂周五中青宝上去又下来,今天又上不去。搞不懂引力传媒周五为什么会炸板。
唯一的庆幸是今天小号去了二板的烂板打板,封住了。
一进二,竞价弱转强,前两周选的标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