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打板,什么超短,什么做T,等等都试过了,试试就逝世。。。。。我这个老666,真的是服了。
千帆过尽,回归自己最舒服的价值投机吧!
回归!做有价值,能够2板以上,趋势良好,主线符合近期的政策利好。以长期持有,盈利才出售。。。方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