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是这段时间压力真的太大了,这段时间真的把自己逼得太紧
展开
从实盘到当下,马上快一年了,924的时候入市,找家里人借的10w短短2个月亏到2w多;
消沉沉寂了几个月,25年3月开始模拟盘做3个月,5月28正式重新实盘,至今已近一年...
图片是当时贴在墙上提醒自己的
经过近一年的黑暗中不断摸索,从年后的自己的模型开始孕育而生,再到当下这几个月不断的给模型添砖加瓦,不断的优化和完善,方知有模型才是这个行业真正算踏进门
这几个月特别是4月真是太累了,每
消沉沉寂了几个月,25年3月开始模拟盘做3个月,5月28正式重新实盘,至今已近一年...
图片是当时贴在墙上提醒自己的
经过近一年的黑暗中不断摸索,从年后的自己的模型开始孕育而生,再到当下这几个月不断的给模型添砖加瓦,不断的优化和完善,方知有模型才是这个行业真正算踏进门
这几个月特别是4月真是太累了,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