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包]你们都错了,真正龙头现在不在大A,而在美股
展开
大家发现没有,最近打板也好连板也罢,都不如拿着趋势核心受益来得稳,不操心,还不断新高。就像我一直以来讲的,上一篇帖子也讲的,真正的龙头战法,绝对不是打板,打板只是手法而已!!
[图片]
大家知道吗,现在全球都盯着美股,你炒大A不看美股,跟没有复盘一样!!!
[图片]
美股就是现在真正应该锚定的地方——
[图片]
今天不废话,直接给大家看现在你最最应该盯的超级金龙股票池:
[图片]
[图片]
[图片]
大家知道吗,现在全球都盯着美股,你炒大A不看美股,跟没有复盘一样!!!
[图片]
美股就是现在真正应该锚定的地方——
[图片]
今天不废话,直接给大家看现在你最最应该盯的超级金龙股票池: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