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收绿,是滞涨了吗?
展开
周五市场全线收绿,创业板回落,科创板最深跌3%。指数休整,但是个股表现的还行,全天时间黄线远远在上,白线在下,个股强于指数,这种情况我们该如何应对?
技术上看,大趋势还是向上的,虽然回落滞涨,但是依然没有出现见顶的信号。周四的文章里面,我就说过,市场没有只涨不跌的,也没有只跌不涨的,随时都会形成高低切换。
周五是不是直接就高低切了,由强势的硬科技,切到了机器人、以及软件上面来。所以,当前的滞涨
技术上看,大趋势还是向上的,虽然回落滞涨,但是依然没有出现见顶的信号。周四的文章里面,我就说过,市场没有只涨不跌的,也没有只跌不涨的,随时都会形成高低切换。
周五是不是直接就高低切了,由强势的硬科技,切到了机器人、以及软件上面来。所以,当前的滞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