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周末好,特殊原因,2天没有给大家来更新文章了,明天又要开盘了,今天给大家来分享下,指数在4200点左右逢低做多,5月份会摸到4300点就要开始小心, 要信就早信,4月8日的时候黄金坑我也是特别提醒过大家,4月份怎么走过来的,跟踪本帖子的都很清楚了,所以5月份前面半个月机会多,下半个月要小心。

一、高位震荡下的结构性分化与资金调仓

上周五呈现指数窄幅震荡、题材小票活跃、高位科技分化的格局,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