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亏钱最厉害的一段时间,有一个特别明显的特点:
👉 很想赶紧赚回来。

那时候每天一睁眼就是行情,
满脑子都在想:

今天能不能回点血
这个机会能不能翻回来
要不要狠狠干一把

结果后来发现:
👉 人一旦急着回本,动作就一定会变形。

原本不敢买的高位,开始敢追了;
原本不想碰的票,也开始去赌了。

因为那时候你已经不是在交易,
而是在“对抗亏损”。

我后来慢慢意识到:

很多时候,真正毁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