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比较无聊的盘面吧,今天诺德有明显的t点,这个票一直这样,早上拉一波,然后回落。搞不懂,一直在里面做t都赚麻了都,不知道主力在干什么。 这种不拉涨停的,感觉就是走一个趋势,慢慢涨,这种慢慢涨,涨到最后基本会有一波暴涨的,所以只要没有毕竟强的负反馈,都可以继续持有,圣阳涨停虽然偏卖点,但是它打出新高电池板块应该也会继续涨的,剧本确实在向着圣阳穿越走了,我半个月前就提过了。


就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