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的几个粉丝写点复盘
展开
竞价直接跌停卖了金螳螂,主要担心被关着出不来了。后续上涨基本判断就是一种主力自救行为,底层逻辑都拉闸了怎么可能还往上呢。看戏就好了。那么今天金螳螂断板后高位情绪受挫,那么这里坐高位接力就要很小心了,最好是选择做首板或者有辨识度的1进2。或者直接空仓,等两天再看看情况再说,3板标的里面杭电题材分时都比较不错唯一的缺点是位置有点太高了,有点看不懂这个票,总不能因为黄总一句话就带一个大题材出来一个大周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