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 小绿
展开
没什么说的,做错了就是割,没什么好说的,慢一秒都是对自己的不尊重,今天在17.18割了宝光,昨天走的就比永衫弱,,今天竞价开的也比永衫差,而且都是名牌反包的预期,关键是昨天反包的越剑,今天也是大低开,预期,身位,竞价都差,真是没理由不割,唯一就是割的还是慢了,割完之后看见圣阳果然是一根直线,然后我还在圣阳里面吃了俩个跌停,然后没什么好说的,也是名牌的东西,就是看有几个板了,不知道能不能有3个,然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