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亏麻了,锂矿把我埋了,昨天尾盘看芯片有资金流出到电力,华电辽能、华电能源都有异动,然后我去了个锂矿的标的,今天一开盘就把我埋了。
[图片]


老早就加了自选的永杉锂业偏偏一次没去,这次去锂矿的时候就把我埋了,我这选股还是不太行啊

看着永杉这流畅的走势,我手里锂矿走的好难看,继续拿着吧,电力相关的板块不会立马就没的,就是要费点时间,而且明天就是周五了,这周的交易日也就三天,相当于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