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阳如期涨停———这是卖点
展开
[图片]
[图片]
圣阳的二波我是精准抄底的,二连地板之后的低开。 研股只有平仓和开仓,因此我当时提过后续的思路,短期去高抛低吸,当时十个点我就研股平仓了,我的意思就是这里是高抛点,后续也确实回调了,也确实可以去低吸。
当时的思路就是说涨停了,就可以考虑清仓,至少也应该减仓。盘中它已经涨停了,我就盘中发了吧。 按照我当时4-22的思路来做,这里吃20个点没有任何问题。
这才是我认为
[图片]
圣阳的二波我是精准抄底的,二连地板之后的低开。 研股只有平仓和开仓,因此我当时提过后续的思路,短期去高抛低吸,当时十个点我就研股平仓了,我的意思就是这里是高抛点,后续也确实回调了,也确实可以去低吸。
当时的思路就是说涨停了,就可以考虑清仓,至少也应该减仓。盘中它已经涨停了,我就盘中发了吧。 按照我当时4-22的思路来做,这里吃20个点没有任何问题。
这才是我认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