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操作风险的问题
用电脑下单还是有点问题,不熟悉操作,本来想要下一点点丰元股份,直接赶紧去1/3仓位进去。下午找了个小市值的票华银电力试了下,搞清楚了用电脑下单为什么双击就直接下单成交了。今天好在行情好,否则的话大面一碗。
之前还出过的操作风险是排板,眼睁睁看着被砸,封单减少,然后板上成交买进去,直接一碗面吃肚里。
之前都是用手机操作的,现在转了电脑,操作惯一定要改好。
2.还是要做核心
下午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