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实盘
展开
[图片]
晚上陪女朋友打游戏玩得好晚,早上起来脑子一团浆糊,今天不该亏钱的。
诺德一直就这样,早上脉冲一波然后一直跌到尾盘。 它拉起来4个点我就该s了。今天摸到了我的目标位12 但是今天最高价是11.99。 所以可能很多人的目标位都是这里。抛压很重啊,后面如果上不去可能我要清仓了,虽然我认为12是最低底线的目标位,否则主力赚不了钱。今天回落的幅度太大了也非常快,当时我在减仓皇氏集团,
晚上陪女朋友打游戏玩得好晚,早上起来脑子一团浆糊,今天不该亏钱的。
诺德一直就这样,早上脉冲一波然后一直跌到尾盘。 它拉起来4个点我就该s了。今天摸到了我的目标位12 但是今天最高价是11.99。 所以可能很多人的目标位都是这里。抛压很重啊,后面如果上不去可能我要清仓了,虽然我认为12是最低底线的目标位,否则主力赚不了钱。今天回落的幅度太大了也非常快,当时我在减仓皇氏集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