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0+红盘,我才+1%
展开
今早深圳华强和莲花控股都低开下杀
只能继续做 t 持有
下午小仓位地板抄了美诺华,明天看看能不能扭转局面。
[图片]
[图片]
只能继续做 t 持有
下午小仓位地板抄了美诺华,明天看看能不能扭转局面。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