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盘一下吧。金螳螂要从三板开始复盘,三板金螳螂是烂板,4板时候高开弱转强,永珊一字板没承接所以不用考虑,宝光2板烂板,3板弱转强,4板强更强,5板的时候开一字走加速大概率是走不出来的。同时宝光勉强算是水发的补涨,水发直接按跌停板,氦气概念炒作想象空间就不足了。永珊5板还是一字,这种没换手上来的砸盘就没承接,所以5板也会被淘汰。金螳螂4板勉强换手,5板今天反复换手炸板封板,是换手龙。同时今天最后封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