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实盘记录+后期思考。
展开
清仓了,太难玩了。这个月15%的目标估计很难了。大盘已经是下跌趋势。但所有的指数反弹在我看来都是骗炮。
什么算力/电力/科技我都不想看了。对于我的预期来说。尾盘可能先建点底仓。周末消息面太恶心了。
下周五豫能出监管:有低点可以拿个先手做博弈。
还有个嘉美也可以拿个先手。
国昇就算了,盘中出来光伏的消息。有点利空的感觉。
还有个法尔胜,有点像国昇庄股的意思。
反正这些不用看题材的去博弈一下。
什么算力/电力/科技我都不想看了。对于我的预期来说。尾盘可能先建点底仓。周末消息面太恶心了。
下周五豫能出监管:有低点可以拿个先手做博弈。
还有个嘉美也可以拿个先手。
国昇就算了,盘中出来光伏的消息。有点利空的感觉。
还有个法尔胜,有点像国昇庄股的意思。
反正这些不用看题材的去博弈一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