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点赞评论关注。期待你的互动支持!复盘不易,感谢支持!
[图片]

持仓:卖三房巷,进万润科技。
万润科技之前有单独的帖子写过,属于转型储存的新角色,业绩挖机巨大,估值对应当前业绩偏高。布局它的理由在于储存很多核心票已经反应了非常高的未来业绩预期,目前它的叙事定位是在一个高景赛道下极度不起眼的角色,存在极大不确定性,预期可高可低,在当前机构普遍超前透支性拉高估值的大背景下,这种存在预期差的不起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