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好的行情还是吃面
展开
开盘算力Ai硬件存储继续强势,光伏杀跌,自己持有的电池富临10点没有拉升我就走了,尾盘拉起来了已经不关我啥事了,但是心里还是难受但是必须克服,自己看协创封板就买了润泽最后又亏了2个点难受,盘中买就是没有好下场,今天这么好的行情还是亏钱说实在就是心里难受的不行,明明有最强的方向就是不买非要自己意淫买相对低位的,自己这种错误已经不知道犯了多少次了,就是没有改,难道我就不能克服自己的人性吗?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