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石油高开随后下杀,ai硬件,云计算,电池轮流拉升,全天最弱市医药已经跌破十日线了,自己昨天买的四方今日稳定币并未发酵冲高就止损了,自己看电池强势买了一个趋势票富临吃面1个点。复盘今日操作还是有问题,盘面上还是Ai硬件还是要稍微强于电池的,自己反而选择了弱的,回头想想为何会这样会鬼使神差的选择了电池,还是因为自己心里看ai硬件涨的太多了害怕了,所以选择相对没那么高的电池。心魔要克制啊强者恒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