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今天行情是真的不错,整体收益还是客观的,今天百花齐放,涨停的版块都是几乎同一个时间段拉升的,不过让我好奇的是今天电力居然没有涨停的!!!科技感觉肯定是不错的,也确确实实很多人在提倡,我也有自己的疑惑,电力为什么没有人拉升,是里面的资金真的都出逃了吗?但我观察来却感觉内藏玄机,电力板块里面的股票并不是都是资金出逃,反而在借此储蓄!很多人或许会说我都是凭感觉,我想说股票这东西,没人可以拍着胸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