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314天
展开
这个年是过不好了,今天亏了大的,算力下午崩了,尾盘走了奥瑞德,感觉要调整一段时间了,三七半死不活,继续回踩,不动了,环旭2点半以为有奇迹加了一把,尾盘亏手续费出了,今天酷酷出货,还以为今天会有神秘力量呢,大家都出金走人了,等开年吧,仓位降到6成,明年继续加油吧好难啊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