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微盈一点点,下午尾盘开始跳水,明天上午估计也会跳水,最后一个提现日,想取钱应该要卸掉肉,唉可怜的散户,我准备持股过年了,取出来估计过年也花完了,兜里没钱还能算计点花!!![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