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阳东路太牛逼了!!!
展开
今天的紫阳东路也太牛逼了,巨力出完,直接高低切神剑,早上看到航发科技我没动手,航天发展我在忙着做T,然后下午我一直盯着航天的一帮核心票,神剑我盯了一天,我感觉巨力出来的资金可能会选他,它应该是今天走的比较漂亮的一个,直到有资金来点火,从正4拉到正7,我观察了一会承接,承接很强,直接正7半路上了,我赶紧把航天发展的最后一点底仓卖了,想再加点,发现已经卖不到了。就这样吧。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