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回血一点,实在太难了
展开
LED开盘不及预期就杀了,石油也是开盘杀,电网开盘还可以顺子一字,自己早盘把迦南卖掉了哎卖早了难受一整天,其次看豫能强势买了华银也是冲高回落又是难受一整天,想了半天才想明白错在哪里,豫能是龙头它强势直接买豫能就行了还要买杂毛华银干嘛呢傻吗?其次润泽也是扶不起的阿斗今日破了十日线自己按模式也跑了,下午看拓维猛拉没忍住就进去了,高位进去的还好吃肉了,我买的原因也是看好国产算力950的,但回过头来想这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