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握30个点,海边试华为手机
展开
今天天气挺好,但是,风好大好大……
舟山的海水跟屎汤没什么区别,黄黄的,今天愣是没出什么片。
这几天行情太好了,看不看都那个鸟样,随便出手基本涨停,守着干嘛?
[图片]
这是我之前三年经常的状态,天天外面跑,玩的尽兴赚的开心。后来2025年搞的很不顺人也累花的时间也多,好在老天让我认识了宝总,面聊许久有所点拨,重新调整模式,进入2026我决定还是保持渣男本色,操作好了就出去玩,看盘?看个毛线啊。
舟山的海水跟屎汤没什么区别,黄黄的,今天愣是没出什么片。
这几天行情太好了,看不看都那个鸟样,随便出手基本涨停,守着干嘛?
[图片]
这是我之前三年经常的状态,天天外面跑,玩的尽兴赚的开心。后来2025年搞的很不顺人也累花的时间也多,好在老天让我认识了宝总,面聊许久有所点拨,重新调整模式,进入2026我决定还是保持渣男本色,操作好了就出去玩,看盘?看个毛线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