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在想啊,如果是龙头怎么也得有个5板吧,昨天南兴没理由杀这么狠啊,按正常-5开,吃筹补仓,然后下午收盘最起码应该0轴左右或者不低于开盘价,所以做t加仓都没问题,果然无论昨天是因为什么原因下杀,今天强势反包,第一根吃筹就是1.2亿,我心想还有啥可以恐惧焦虑的,等着主力拉涨停
另外,像华菱这样的好票跟的上真的香,不管会不会爆头,它这个市值还是太低,还应该再往上走,等低位再埋进去

脑机这边创新医疗